这双眼睛美过天空

关于我的同款考据【实物

原地!爆炸!
之前买的鞋子刚刚到了!【从美国送过来也是不容易
买之前我本来以为只是相似!到货之后才发现我错了!根本是完全!一摸一样!!!
因为这双鞋内侧和外侧花纹是不同的!!!从我自己截的两个图可以看到这里基本拍到的都是内测!而我买之前拿来对比的是店家的图片一直只有外侧!现在自己看到内侧之后wow意外惊喜【所以真的是棒球鞋啊。。还是女鞋。。心疼一波小天使

以及还试图辨认了小天使的冰鞋品牌【虽然他的鞋子肯定是定制的吧。。但是同品牌外形还是可以相近的嘛是不是嘿嘿嘿
一开始被金色标志误导下意识想到了edea对比之后觉得实在不像。。把十大都看遍了之后觉得特别绝望想说不会是完全架空吧但又实在觉得眼熟。。
直到温习陈露老师的教程看到这个小朋友的鞋子才突然灵光一闪!
Risport最近换了标志啊!!然后赶紧回去翻老款的risport然后终于被我找到了!!!risport rf系列
可以看到标示的部分虽然模糊了但还是明显可以看出相似!也没有多余的花纹!黑色款简直美炸了【自顾自花痴
现在已经停产的rf4全部都是老标示。。其他同系列不同等级的话记得要找super系列
目前似乎之后rf4和其他rf的super系列还是这样的标示了
新款都换成了新的R【私心觉得很丑。。
决定了新的梦中情鞋!!真的能坚持下去进阶就给自己换rf3 super配pro刃吧嘿嘿嘿【陷入yy
反正我本来就比较大只edea估计挺不住
献给其他也想要同款的妹子们!一起来用小天使同款吧嘿嘿嘿【只有你想要吧这种迷之隐晦的免费广告
考据的小天使水壶已经有了目标!刚刚下单加了钱一日达!到了再提供给大家敬请期待!【并没有人在期待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