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双眼睛美过天空

【我勇】短的我都不好意思打tag的车祸现场

面对文档的我今天大脑也是一片空白。。太太我对不起你/论强行开车的下场/一张驾照是如何被吊销的/今天发生的是连环大车祸/耶变成小学生作文了/我大概写了假文
完全就是我个人的碎碎念啊哈哈OTZ
和整个文都不是一个画风也没有萌点就这样强行乱入说是二真的好吗。。这种东西我到底为什么要发出来啊可恶
不管怎么样今天有小天使了啊!!!!!【被打死 下次我一定。。【已经不会有人再相信你了 
碎碎念比文长系列【我完全就是个废人了
明天我一定要恢复正常。。我要开车OTZ
不管怎么样还是晚一点的祝太太生日快乐啊!!就算晚了一点蛋糕也是要吃的!!觉也要睡!!不要老是骗我睡觉了再偷偷起来啊!!!


CP我勇/竹马竹马恋人设定

只是一辆生贺车/还是没开起来/时间线不明/老维神隐无逻辑/不适误入

练习场景全程意识流胡扯写不出小天使万分之一的美呜/蠢作者实力勇吹满满粉丝滤镜不接受批评/我不管小天使世界第一棒TT ^ TT

小天使属于世界/角色属于官方/只有ooc属于我

 

那个人在冰面上滑走,不,是精灵在冰面上起舞。

冰刃轻盈的点冰,划出空灵的痕。那无声的舞步却让人产生听见舞曲的错觉——那不存在的旋律必也是来自天上的歌,人类的感官要如何能够描述万分之一呢?

你看着那人在冰上抬手、旋转、滑行、跳跃,仿佛自成一个世界,几乎都有些痴了。

上帝啊,这必定是你最宠爱的孩子,是什么让你把他送来这人间?

谁能忍心打扰他呢?你突然感到极度的不安,那人的世界离你突然显得那么遥远。那无形的墙看起来是那样的牢不可破,哪怕你竭尽全力也无法破开哪怕一条裂缝。

这突如其来的恐惧仿佛一只无形的手攥住了你的胃,抽走了你周围的空气。

你觉得无法呼吸,可怕的窒息感甚至让人无法发出声音。

 

啊。

精灵的舞停下了,他转过头来。

——天使在微笑。

他在看着谁?是什么惊动了他??

他喊出了熟悉又陌生的名字。

Bang。空气回来了,世界又恢复如常。

是我啊,是我啊。原来是我啊。

两次侧蹬冰把自己推向场沿,一只手挠着头发脸还有点发红。他发出了短促的惊呼:“你都看多久了啊?怎么都不喊我?”

你无声的甩了甩左手,晃了晃右手的餐盒:“看你看呆了嘛ww”

笑着看着无论多少次被同样的伎俩逗弄还是会红了耳根的青年咕哝着老三套的小小埋怨走下冰场,扶着你的肩膀套上冰刀套,仿佛天使走下了神坛。

原本空灵的画面变得生动起来,而激起这股暖色的人,是你啊。

无论你为什么把这天使送来这世间……

不顾他的白眼把他本就有些汗湿的发揉得更乱了,你心里带着些不知名的情绪默念着。

神啊,他现在属于我了。

你的子将永远的被我留在人间,就算是你也别想再把他抢走了。

这个冰上最耀眼的人,这个冰下最温暖的人。

现在,是我的恋人。

评论

热度(2)